安陆市老年书法家协会送书法进机关

12月13日,安陆市老年书法家协会一行十余人送书法进机关活动走进市融媒体中心和市网信办,围绕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书法家们撸起袖子,润笔研磨,展纸挥毫。“到2035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本实现;到本世纪中叶,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德才兼备、选贤任能,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培养造就更多更优秀人才。”等一幅幅书法作品逐一呈现在大家眼前。老书法家们或用挥洒自如的行书,或隽秀整齐的楷书,或遒劲有力的草书,或古朴典雅的篆书,或大气雅致的隶书,各展所长,尽显神韵,围观机关干部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此次活动是安陆市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的又一举措。活动共收集二十余幅书法作品,整理后将在机关各科室展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

(记者 徐斐)

(作者:徐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