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税务局:爱心助学 税心暖人

“税务亲人们真是‘及时雨’,我们还在为姚姚这个月的生活费发愁,你们就送来了助学金。”近日,安陆市木梓乡金档村四组村民郭洪远接过安陆市税务局扶贫助学慰问组送来的助学金,连声道谢到。

据了解,郭远洪家的女婿因病医治无效,在几年前去世,家庭主劳动力缺失,缺乏经济来源,加上之前医治欠下高额债务,家庭陷入困境。其孙女郭姚今年刚刚初中毕业,顺利考入安陆职业高中,可是一家人却为孩子上高中的诸多费用发愁;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慰问组为他们家送来慰问金和学习用品,鼓励郭远洪克服困难,照顾好孩子完成学业,并勉励郭姚同学把握学习机会,安心学习,增长技能,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时值开学季,为了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子女教育资金难题,连日来,安陆市税务局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驻村队员、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到税务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助学慰问活动,各支部将全体税务党员干部捐款筹得的14400元善款悉数送到贫困学子手中,解决这些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

据悉,安陆市税务局各党支部将“爱心助学”纳入八月份主题党日重要活动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捐款捐物,尽自身的微簿力量帮助贫困家庭的学龄孩子,传递基层党组织的温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