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张红艳副局长到我市开展推动广播电视 高质量发展调研

为推动广播电视在新时代实现创新性高质量发展,7月19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红艳率调研组到安陆市就“加强全省现实题材电视剧精品化创作研究”、“提升广播电视人才队伍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路径研究” 进行专题调研。安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璇、融媒体中心和文旅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陆市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制作中心、播控机房,了解了融媒体中心新闻生产、发布流程。调研座谈会上,安陆市文旅局、安陆市忆影文化公司、安陆市融媒体中心分别介绍了广播电视行业管理、影视产业发展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了汇报。

张红艳副局长对安陆广播电视行业管理、广播电视队伍“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广播电视宣传要守正创新;要以内容为王,抓好节目创新创优,提升精品生产能力;广播电视技术要跟进,设备要更新,打造智慧广播;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要落地落实,要抓好广播电视导向管理、内容管理、执法管理;要以旅游为表、影视为里,导向为王办好忆影文化产业。

罗璇部长对我市广电事业发展提了“四求”:一是在融合中求生存,二是在创新中求发展,三是在管理上求规范,四是在服务上求提升。同时要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着力增强“四力”实践教育,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精品队伍,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应有努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