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店镇:葡萄满枝头 采摘乐开怀

盛夏时节,瓜果飘香。时下正是葡萄上市之际,6月15日,烟店镇张岗村凌丰采摘园里早夏无核葡萄正式开园,一上午就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采摘。

在绿荫浓郁的钢架大棚里,放眼望去,一株株枝繁叶茂的葡萄藤上挂满了紫如水晶的葡萄,游客们一手提着篮子,一手拿着剪刀,小心翼翼的剪下一串串颗粒饱满的大葡萄放入篮中。

不一样的葡萄,不一样的味道,早夏无核葡萄具有含糖量高、酸度低、无核、肉质香浓甜脆、口感香甜可口的特点,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为好吃的葡萄品种之一,凌丰葡萄园是安陆市唯一一家种植这个品种的基地。

游客:凌丰葡萄园的葡萄很大,口感也可以,很甜,主要是水份足。

游客:我听朋友说这家的葡萄口感非常好,所以特意从李店过来采摘,体验一下农家生活。

近年来,凌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有机水果,坚守食品安全”理念,所有葡萄基地采用肥水一体化管理模式,大棚都安装有滴灌设施和防护网,利用人工除草,粘虫贴和防蚊灯杀虫,所有葡萄达到绿色无公害标准,让游客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湖北凌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金云:我们果园采取肥水一体化,通过沼液我们用管道输送到果园,全部是自动化的。肥料方面,我们跟养殖业的农户合作,他们的肥料运到这里后,再进行加工,进行沼液。

通过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今年基地里327亩葡萄长势喜人,预计可产葡萄80多万斤。公司致力打造集休闲、观光、采摘为一体的农旅田园综合体,供前来采摘的游客们领略采摘的乐趣,品尝优质的鲜果。

游客:凌丰葡萄园每年开园我都会过来,因为它的环境比较干净、整洁、舒畅,葡萄也非常甜美,好吃。

(记者 王丽琴)

(作者:王丽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