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陈店乡:项目扩能投产为经济发展增速

安陆市陈店乡抢抓“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机遇,加速推进新项目投产和老项目扩能,加速工业经济发展提档升级。

湖北金秋铸造是一家生产、加工、销售城市管道井盖系列产品的金属铸造企业。今年三月份投产以来,已经收到600多吨的生产订单,两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行,产品远销广东、浙江、贵州等10多个省市。项目从落户到投产,仅用一年时间。

这两天,湖北勤联包装有限公司接到了武汉的两个订单,工人们忙着打模具、换模型,加紧生产。该公司投资500多万元,新上四条智能化生产线,只需要更换模具,一条生产线一个小时便可生产出2000个高标准泡沫包装,既节约了生产成本,又提高了生产效率。

      陈店乡农业项目桃仙谷,今年开春流转200亩岗地,试种桃、杏等新品种果树,丰富桃园品种,壮大桃园块头,着力打造孝感地区最大、采摘季节最长的鲜桃采摘园。

     近年来,陈店乡积极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采取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抓发展的办法,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推动项目扩能改造,壮大发展乡镇企业。今年以来,全乡项目投资达1.1亿元。

 

   (记者 秦清梅 王丽琴

(作者:秦清梅 王丽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