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蒿桥山下摘草莓啦!

春暖花开时节,大棚里红艳艳的草莓鲜艳欲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

在开心草莓园里,21个草莓大棚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大棚里,一垄垄的草莓苗生机勃勃,一串串的草莓如同鲜红的小灯笼一般。 三三两两的游人们,手提果篮,穿棱在大棚里,摘草莓、品草莓,感受春天的气息。

[开心草莓园业主 :星期六、星期天可以卖上万块钱,还可以。都是带着孩子来玩一下,我们这里的草莓就是天然的,什么药都没有打。]

采摘游,采的是乐趣,摘的是情怀。红颜草莓、奶油草莓因为外形鲜艳,口感香甜成为不少游人们的首选,虽然价格昂贵,但仍然成为游客的首选。

[游客 :今天妈妈跟我一起摘草莓,很开心。草莓又大又甜很好吃。]

[游客 :草莓成熟的季节,带孩子来尝试一下,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草莓园老板告诉记者,他们卖的不仅仅是草莓果实,卖的更是体验过程。

据统计,安陆市目前有各类特色农庄400多家,其中生态采摘园达百余个,品种包括葡萄、草莓、蓝莓、西瓜、猕猴桃等40多个,基本能实现一年四季有菜有果可采摘,安陆乡村旅游月月有档期。

(记者 秦清梅 陈建辉)

(作者:秦清梅 陈建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