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店镇掀起“三清一改”活动热潮

连日来,在烟店镇的大街小巷,公路沿线,村湾角落,塘堰沟渠……到处是机关党员干部、村组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等联合开展 “三清一改”打造美丽村镇活动忙碌的身影。

烟店镇组织机关干部45人、村干部130人、发动群众500余人对村湾路口、塘堰沟渠、养殖场所、庭院公厕、办公场地等进行全面清扫清运。全镇上下形成了“人人讲卫生,户户爱清洁,村村比环境”的浓厚氛围。环卫部门的4辆垃圾清运车在各垃圾点满负荷运转,垃圾中转站日均清运生活垃圾60余吨。

下一步,烟店镇在全镇范围内将组织拉网式督查评比,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效果不佳的单位和个人采取不同的方式予以督办。继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力度,以加快乡风文明建设,从环境卫生整治为突破口,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带动和推进村容村貌提升,掀起全民关心、自觉行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刘小平)

(作者:刘小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