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能力 转作风】李店镇:促进招商引资工作量质双升

安陆市李店镇从提升能力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出发,按照“一企一人一策”,党员干部进园区,访企业,解难题,力促招商引资工作量质双升。

盛世闻樱悠乐园里建设正酣

眼下,盛世闻樱悠乐园里一片繁忙景象,在保持原有观光主色调的基础上,过山车、玻璃栈道、跑马场、摩天轮等一批新增游乐设施正在紧张的安装调试中,通过二次招商,悠乐园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然而,在项目施工中却遇到了一系列新问题。

盛世闻樱悠乐园董事长李国凯:当地村民来阻止不让我们施工,后来王主席亲自带队,由梅书记来指导,带队来现场来调解。并且第二天开了一个专题的治安会议,安排足够的警力和足够的人员来支持我们公司的建设。

问题解决了,但专班留了下来,李店镇成立了悠乐园项目服务专班,开辟项目绿色通道,由专人对接项目审批、办证、宣传、企划等各项工作,确保景区按时间节点顺利开园。

盛世闻樱悠乐园董事长李国凯:项目在进展中,还是依靠当地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支持,鼎力为我们公司做好全身心的服务。

李店镇是我市一区五园工业园区之一。2018年,李店工业园东扩顺利推进,小微产业园、广瑞包装、力塔金属征地场顺利完成,与此同时,伍顺金属、盛世闻樱园区通过二次招商战略合作协议,锐腾物流、岑铭堂等一批企业扩能升级如火如巫茶。大发展需要强服务,为推动项目建设高效运转,李店镇成立了项目服务专班,按照“一人一企一策”的办法,要求驻企干部能办事,办实事,实打实为企业解难题。同时开设项目进度任务清单,任务一月一清一结,推动干部主动服务企业。

煌盛手袋有限公司开年后接到30万套汽车坐垫订单,用工短缺的问题让企业一愁莫展,驻企干部在得知情况后,积极对接人社部门,参加市乡多场招聘会,招聘会议、缝纫工、勤杂工60多名,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目前60多名工人入厂工作。

李店镇党委书记梅剑波:坚持作风转变为要,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干部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吃透上情,借鉴外情,把握内情,抓实、抓细、抓具体,敢争、敢拼、敢抢,以务实之举破局。

(记者 秦清梅 王丽琴)

(作者:秦清梅 王丽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