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壹基金”慈善机构到巡店镇送温暖献爱心

“感谢叔叔、阿姨们!为我们送温暖,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2月26日,巡店镇小的贫困学生王纤、孙智琪、周建翔向深圳“壹基金基金会”及安陆市义工联王晓燕、程晓燕、江全志、何国波、华一鸣等志愿者感激连连道。

王纤、孙智琪均为巡店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都是单亲家庭,而且她们俩都是周岁不到,母亲就离家出走,至今去向不明。王纤更是苦不堪言,父亲弱智没有劳动能力,爷爷因中风瘫痪在床,奶奶患先天性精神病。小智琪的爷爷奶奶也是年迈多病,一家人的生计紧靠父亲微薄的打工收入维持。

为帮助贫困孩子安心读书、健康成长,在安陆市义工联及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组织深圳“壹基金”慈善机构为她们结成帮扶对子,为王纤、孙智琪及边缘户孩子周建翔三人送去价值1500元,装有衣服、鞋帽、护手霜、围巾、手套、书包及美术套装等生活学习用品的大礼包各一份,以解孩子们的生活所需、学习之用。

据悉,巡店是深圳“壹基金”在安陆开展活动的最后一站,该组织自成立以来,每逢开学、节假日等重点时段,组织义工队员定期到乡下走穷亲,为农村“三留守”人群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通讯员 杨国明 黄青青)


(作者:杨国明 黄青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