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新局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吴倩)正月十五下午,市文体新局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干部列席督导。

会上,余雪琴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同志们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列席督导的同志对我局会前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交心谈话等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会上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见事见人表示充分认可。

余雪琴同志强调我们要珍惜民主生活会的机会,切实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指出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她指出,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为了解决不足、缩小差距、增进团结、锻炼党性,希望每位班子成员都要领会好、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团结—批评—团结”的务实会议,一定能够更好地促进我局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必将成为同志们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