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2019年春节旅游实现双增长

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5.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782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8.3%和13.4%。

安陆市不断完善旅游要素建设,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今年春节假期,景区、农旅融合点配套服务设施的完善以及周边“农家乐”的发展,过夜游游客明显增加。白兆山景区推出的春节特别活动年俗文化节暨魔幻表演灯光秀,吸引了本地及周边县市游客,接待人数近2000人次。

安陆市始终树立“游客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工作放在假日旅游工作的首位,假期前组织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对全市所有旅游企业开展拉网式旅游安全大检查,重点加强旅游安全隐患排查,督促旅游企业落实旅游安全主体责任,整治假日期间“不合理低价游、不明码标价、虚假广告、强迫消费”等欺客宰客的违法违规行为。

春节假期要求各旅游企业实行一日一报制度,按时上报旅游重大事故、旅游安全、旅游投诉等,为游客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无应急和投诉情况。

(通讯员 黄小红)

(作者:黄小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