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圆满完成骨干网改造工作

连日来,市局严格按照全省税务系统骨干网改造工作要求,在省局和孝感市局的大力支持下,采取有力措施,通过加班加点地努力,圆满完成了骨干网改造工作任务。

一是强化领导、统分结合,确保工作全面开展。按照工作程序,通过局长亲自抓,分管领导带头干,市局信息中心具体抓,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统一要求工作时限、工作步骤,细化和明确工作任务,统分结合的工作方式确保了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二是部门配合、上下联动,确保工作有序进行。市局信息中心一方面积极与网络运营商、设备供应商等单位协调,做好与相关单位的工作配合;另一方面及时与各分局进行沟通,充分利用上班前、下班后、双休日、元旦等时间节点进行数据修改与网络调试,做到断网不断税收业务,停机不影响正常征收,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严格检查、详细测试,确保工作圆满完成。对调拨更换的设备及修改后的路由器每一条数据进行详细测试和严格检查,确保设备硬件无损坏、数据无差错,同时要求各分局税收征管人员通过现有应用,对网络进行界面化测试,出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修改,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

(作者:李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