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文体新局2019年工作谋划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1月10日下午,安陆市文体新局召开了2019年工作谋划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文化站站长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明刚市长在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的《安陆市政府报告》全文,下发了市文体新局落实工作方案,并集中观看了文体新系统2018年全年的工作动态PPT。各二级单位、各乡村文化站站长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谋划发言,分管领导对2019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余局长对2019年的工作布局和落实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项目,着力基础硬件的建设;二是要强活动,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三是要强联动,全面提升体育影响力;四是要强管理,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余局长强调,各股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认真认领任务,切实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服务改善民生要求落实到整改行动中。

(通讯员 樊英桃)

(作者:樊英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