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谱新篇 政协安陆市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5 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安陆市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爱萍、周又生、段春梅、陈鹏、刘小贵、蔡家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刘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超群,往届市政协主席曹明高、涂文和、阎春文、王东明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有关单位副市级领导和本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驻安陆省、孝感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历届退休老领导列席会议。

政协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31名,实到委员22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表彰了政协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提案等。审议通过政协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通过政协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

市政协主席刘爱萍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她说,在奋力推进新时代安陆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全面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敏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此次会议精神。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坚守信仰中践行时代使命。要准确把握性质定位,在找准位置中彰显政协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敢于担当中发挥政协作用。要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在积极履职中展示委员风采。

刘爱萍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众志乘长风,同心创伟业。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安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谱写新时代安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下午3时许,政协安陆市八届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