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6日下午,安陆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代表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刘敏、胡明刚、李超群、鲍力、涂文保、彦文奇、崔军义、徐落成、费智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级离退休老领导赵宽裕、苏进、刘振尧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有关单位副市级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它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历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市政府组成人员、部分市直局级单位、驻军、社会团体、企业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部分乡镇、开发区人大工作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41人,实到代表222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书记刘敏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费智秀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关于财政预决算的审查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超群致闭幕词。他说,各位代表,本次会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我们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上更加坚定;要在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全市发展上更加聚力;要在维护人民利益、持续改善民生上更加担当;要在提高履职水平、发挥代表作用上更加作为;要在坚持提升能力、抓好自身建设上更加着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李超群最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务实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安陆不懈奋斗!

3时许,市委书记刘敏宣布安陆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智秀宣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