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启动网络学习空间全国试点县申报工作

近日,安陆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度培训动员工作会,全市各乡镇教育辅导员,各学校主管信息化副校长、信息中心主任,市教育技术装备站人员共计150多人参加了会议,网络学习空间全国试点县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邀请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工程师为与会对象进行了帐号注册、空间建设、教学平台使用等方面的培训。市教育技术装备站对全市中小学师生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及校园网络数据迁移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片来源网络

近年来,安陆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建成教育城域网,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不断深化,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提升。安陆是湖北省首批教育综合资源应用试点县,现有4所孝感市数字化校园试点学校,实验小学、市府城紫金路小学为湖北省数字化示范学校,市实验小学被湖北省电化教育馆推送至中央电教馆,成为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全国试点校。此次全国试点县申报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师生网络学习空间的规范建设和应用普及。

(通讯员 柴安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