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李店:开展“爱在远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11月30日

安陆市李店镇中心学校开展“爱在远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并进行了爱心捐助。

活动中,留守儿童代表朗读了致远方父母的一封信,信中充满了对父母的思念、理解和感恩。她们的父母也从远方发来对孩子们的问候、对孩子们的关心,并对学校的老师表示感谢。

李店镇中心学校七(2)班学生严绮睿:我妈妈在外地工作,半年才回来一次,平时隔一两个星期我就会跟她打电话,汇报一下我的学习和生活。学校老师在知道我的情况后,也挺关心我的,在学习上帮助我。通过这次活动,我想对爱心人士说一声谢谢,谢谢他们给予我的帮助,我也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也会将这份爱心传播下去。

留守儿童代表还进行了精彩的手拍鼓表演,节目生动活泼,展现了孩子们良好的精神状态。

李店镇中心学校八(3)班老师吕永清:除了在课堂上关心他们的学习之外,课后我们也给予他们很多关心和帮助。同时,班主任还组织老师到家中去进行帮扶。

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为李店镇中心学校捐赠了书包、图书等爱心物品,并给于现金资助,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同时,从事儿童心理健康辅导培训工作的老师还为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了心理健康辅导,解决贫困留守儿童成长中的困惑,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记者周利 刘茜)

(作者:周利 刘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