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11月30日,安陆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在安陆宾馆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倪全安主持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解读、基层工会经费收支和财务管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课程。此次培训特邀湖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讲师宁鹏、孝感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万弘芳、安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文安等省市领导、专家为参训工会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宁鹏讲师采用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从中国工会召开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新一届全体班子成员谈话、王东明同志大会报告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万弘芳部长从省总工会2018年6号文件的意义、具体内容解读、相关问题汇总及审计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等四个方面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做出了详细讲解。张文安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用好新时代纪律建设、监察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记者 蒋鹏飞  通讯员 罗安华 金晨)

(作者:蒋鹏飞 罗安华 金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