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棚镇中心小学开展“精致班容 和谐班貌”评比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潘亚锋 张亚兰  11月8日,赵棚镇中心小学开展以“精致班容 和谐班貌”为主题的班容班貌评比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实施,该校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评比细则,从班级卫生、绿化美化、教室布置、黑板报、课桌椅及卫生用具的摆放等方面对12个班级教室进行了检查。各年级班主任和各班班长一起进行交叉检查,发现一个共同亮点:教室内桌椅摆放整齐,卫生干净,各班都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及特色,每一个班级的黑板报里也凝聚着老师、学生们的心血,可谓设计独特,富有创意,色彩鲜艳,童趣盎然,每个教室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优美的环境布置,增添了教室靓丽的风采。经过量化打分,综合评估,最终二(1)班、三(2)班、六(1)班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施展了才能,班容班貌焕然一新,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爱集体、爱学习、讲卫生、爱环境的好习惯,有效地美化了学校的育人环境,同时各班也互相借鉴,互相提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