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查组到府城督查工作

9月27日,孝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查组组长、孝感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付文广一行4人,到府城街道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市统计局局长董琴、府城街道分管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府城街道北正、儒学社区,付文广详细了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小区地图绘制情况,进行单位底册摸底核查;亲切看望小区普查员,和他们谈心拉家常,仔细询问经济普查入户登记遇到的问题,并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入户时间,高效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随后,督查组与北正社区小区普查员一起入户登记,对府城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肯定。付文广指出:府城街道位于安陆市城区,经济普查工作范围广、任务重,更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普查的原则,按照“不漏报、不瞒报、不虚报”的要求,做到应统尽统,按时间节点做好普查工作,确保安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