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

8月30日,安陆市总工会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

会上,向23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向爱心人士龙红军颁发荣誉证书。授予安陆火凤凰铝材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远大建设集团公司安陆分公司、益加益(湖北)粮油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益智泉食品有限公司 四家企业爱心牌匾。

龙红军是湖北远大建设集团公司安陆分公司的一线技术工人、总工程师,她得知市总工会即将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她主动要求把今年获得的孝感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奖金捐助给困难学生。她说:“我能获得这项荣誉,不仅是上级部门对我个人的肯定,更是远大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我工作的认可。捐出奖金帮助有需要的学生是力所能及的事。”

“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温暖人心、体现爱心、鼓舞民心的“三心工程”, 市总工会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已连续18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学子950余名,发放助学金190多万元,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职工子女圆大学梦。

(作者:李晓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