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为翅,让梦飞翔 安陆一中第14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完美落幕

安陆一中第14届艺术节闭幕式。摄影:段家强

8月28日晚,安陆一中沉浸在艺术的海洋里,这里正在举办安陆一中第14届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数千名师生以及学生家长、文艺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等观赏了这场艺术盛宴。

安陆一中第14届艺术节。摄影:段家强

有着良好传承及艺术积淀的安陆一中,把培养德智体艺美全面发展并有独特个性特长、较高审美情趣和丰富艺术细胞的优秀学生为己任,在抓好教学质量的同时,先后举办过14届文化体育艺术节,以艺促教、以教兴艺,教艺互长,成效显著。

安陆一中第14届艺术节。摄影:段家强

本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先后开展了优秀学生高校行、红安行、高三毕业典礼暨成人礼、英语party、田径运动会、书画比赛、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班歌合唱比赛、人文知识竞赛等十多项活动。

安陆一中第14届艺术节上校长彭传宽致辞。摄影:段家强

艺术作翅膀,追求无止境。入我校者,有我风韵;出我校者,有我风华。安陆一中以完善学生人格、提升生命质量、锻造健康体魄和追求高雅艺术引领学生更高更快更强更雅。用先进文化的哺育,健康体魄的保证,高雅艺术的滋润,素质教育的完善谱写未来教育新篇章。

安陆一中第14届艺术节上校领导前排就坐。摄影:段家强

实践证明,良好的艺术修养能够促进教学相长,丰富的艺术活动能够激发人的潜能,有艺术天赋的学生成绩不会差,成绩好的学生多半都有某种艺术潜质。五彩的生活,总离不开艺术,优美的艺术让生活更美。让我们以艺术为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忘初心,让梦飞翔。


安陆一中第14届艺术节。摄影:段家强

(作者:易千元 段家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