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稻病虫防控工作接受孝感市检查验收

8月27日至28日,一年一度的孝感市中稻病虫防控工作检查验收交叉检查组汉川组,对我市的中稻病虫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严格按照《孝感市农作物重大病虫防控目标责任状》的要求,认真检查了我市两个乡镇的水稻病虫防控工作,其中一个为洑水镇车站村绿色防控试验示范核心区,另一个为验收小组随机抽取的雷公镇白合村。通过田间调查、走访农户、听取防控情况汇报等方式,检查组对我市的中稻病虫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对我市的中稻病虫害防控给予了充分肯定。

早在今年7月份,我市为了加强水稻病虫害防控,实现“虫口夺粮、抗灾保目标”,特举行了2018年水稻病虫害综合防治现场会,各乡镇处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积极参会。现场会的举办,对于安陆市水稻病虫害防治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此次检查验收顺利通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姚凤云 曾凡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