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魅力涢城 助力精准脱贫

8月17日“七夕”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服务青年和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拓宽青年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和单身职工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共青团安陆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共同举办青年暨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罗旋参加活动并致辞;青年代表巡店镇团委副书记刘红梅宣读倡议书,倡议各级群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现场青年与贫困留守儿童结对,点亮认领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参会嘉宾现场捐赠物资给贫困留守儿童代表。第二阶段,进入联谊交友活动阶段,活动现场设置主舞台游戏互动区、三分钟速配区、姻缘长廊区等3大功能区域,通过现场自由交流、互动游戏、才艺展示等活动,为青年及单身职工搭建相亲交友平台,此次联谊交友活动有一百多名青年和单身职工参加,其中有五对现场牵手成功。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青年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展示了安陆青年的良好风貌和自信魅力,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界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在脱贫攻坚战役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