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雄指导木梓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通讯员柯贤煌   2月16日上午,副市长叶雄到会指导木梓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等相关同志应邀到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学军代表班子集体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指示要求,对照争做“五个表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结合木梓工作实际,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批评意见联系工作紧密,敢于揭短亮丑,接受批评意见态度端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叶雄对木梓乡这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木梓乡新的领导班子集体能够认真贯彻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严肃认真地组织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很高、效果很好。叶市长指出,作为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必须切实担负起木梓发展的重任,做到“三要”:一要找准短中之短,科学定位发展方向,班子成员要层下去调研,找准木梓发展的短板和问题;二要明确重中之重,务实重行抓好改革落实,要突出木梓农业特色优势,力争实现跨越发展、弯道超越;三要铭记严中之严,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真抓严管,注重个人细节,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