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农机局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议,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新气象新作风新业绩,全局上下要严肃节后工作纪律,调整心态,做到收人收心收思想,为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认真谋划开局工作。进一步总结2016年工作、经验、不足,扬长补短,谋划好、规划好2017年农机化工作,要切实围绕中心工作抓特色、抓落实、抓亮点。二是扎实做好日常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激发创新思维、贡献精神,体现农机工作特色。三是狠抓重点工作,要迅速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立足抓早抓紧抓实,依法依规落实好惠农政策,在严格管理和优质服务中权衡和谐发展,积极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保障性维护农机安全生产,突破性推进农机技术推广,开创性拓展农机工业产业,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门红”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