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海事局检查组来安陆检查渡口渡船安全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魏朝晖)8月1日 ,由宜昌港航局副局长吴福洲带领的省地方海事局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渡口渡船安全工作,孝感市地方海事局副局长郑晓春、航政科长陈铁军参加检查,安陆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候国平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是省海事局组织的2016年全省半年水上渡口渡船安全大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港航海事人员安全监管责任和渡船经营者的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各项渡口管理规定,消除水上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渡运。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渡口渡船的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渡口渡船的安全检查记录、安全例会记录、安全隐患整改台账等内业资料。组长吴福洲对我市渡口渡船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水上安全工作作为基层海事处一项重要工作,绝不能放松,安陆港航海事部门要把水上安全工作作为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考场,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创建平安水域。要加强渡口渡船管理力度,按照《湖北省渡口渡船安全监管工作制度》逐项落实,加强渡运人员资质审核,配齐渡船消防救生设施,督促北斗定位监控系统在线使用,确保渡运安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