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监局副局长龚效峰到我市调研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工作

本网讯 记者骆骥 12月6号,省安监局副局长龚效峰到我市就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长胡明刚、副市长董庭陪同调研。

龚效峰一行先后深入到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及府城街道、烟店镇、棠棣镇安监站,实地检查我市宣传贯彻落实中央改革意见,推动健全责任体系、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等重点改革举措落实的情况。《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发布后,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全力推进《意见》宣传贯彻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在听取了我市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龚效峰对我市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根据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完善安全投入长效机制、建立安全科技支撑体系、健全社会化服务体系,努力解决安全生产领域的突出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长胡明刚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法治体系、风险防控体系、安全培训体系和应急救援体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举措,着力提升依法监管能力,为建设美丽安陆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