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记者骆骥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孝感市委宣讲团安陆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小礼堂举行。孝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向伟为我市党员干部宣讲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刘敏主持报告会。

方向伟在报告中从总体把握十九大、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践行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十九大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建设“四个城市”、冲刺全省县域经济30强、全面建成小康新安陆的目标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安陆落地生根。

刘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平台,集中时间学、联系实际学、原原本本学,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讲,为全市面上的学习宣传做好示范;要按照培训全覆盖要求,分级分层举办轮训班,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推向深入;宣传部门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市电视台、中国安陆网、“两微一端”等平台,加强正面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刘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抓落实、见成效。当前,已经到了决胜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相结合,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未雨绸缪,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市“四大家”办公室及常委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行政主职和党(工)委副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我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举行了结业式,4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周敦清主持结业式并对参训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