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到烟店镇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敏深入到烟店镇党政机关和贫困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贫困农户家中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实落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小林参加了宣传宣讲活动。

在听取烟店镇党委及部分村(社区)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后,刘敏与烟店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刘敏指出,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从聚焦大会主题,抓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关键”,把握改革发展成果的新变化、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发展阶段的新变化“三个重点”进行学习,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

刘敏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未来发展发出了新号召,作为乡、村两级党组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积极响应,坚定信心,大胆作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共同把农村建设好、发展好,让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早日实现。要懂政策、抓机遇,吃透弄懂、消化吸收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抓住机遇,争取支持,加快发展;要壮产业、强支撑,分析研究本乡镇、本村(社区)的发展基础、资源禀赋和外部条件,立足实际,因地制宜,谋划发展思路,选好增收项目,做好致富产业;要优生态、美环境,牢固树立生态保护理念,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要重民生、聚民心,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民生工程,补齐工作短板、整改突出问题、加大“两扶”力度、严格验收程序,坚决完成年度脱贫任务;要强管理、净民风,适应社会管理新变化、新要求,切实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人民调解等工作,疏导和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党建、强保障,把乡村两级党组织建设好、巩固好、发展好。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乡村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刘敏要求,各地要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加快安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孝感市委宣讲团安陆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小礼堂举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