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安陆两级妇联慰问受灾群众

7月26日下午,孝感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袁晴在安陆市妇联主席程艳、孛畈镇镇长董琴陪同下,带着1万元慰问金和米油等物资来到孛畈镇杨堰村慰问受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上个星期的连续暴雨让安陆市孛畈镇成为了一片泽国,多处出现紧急险情。杨堰村是该镇受灾最严重的村之一,整个村庄都在一片汪洋之中,干警们连夜把群众转移到附近的安置点,在洪水滚滚袭来这个灾难面前,干群万众一心,迅速转移确保了百姓的人身安全,但家里的东西却没法带走。随着洪水退去,百姓陆续回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所有的财物都被洪水冲走了,衣食都无着落。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孝感妇联从公用经费中挤出10000元资金,安陆妇联也购买2000余元物资赴杨堰村送钱送物,并深入到受灾最严重最贫困的农户家,安慰受灾群众,送上了米油生活必需品。

每到一户,袁主任都详细询问了受灾户目前的居住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并要求各级妇联干部结合当地实际,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帮助当地受灾群众开展灾后自救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