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店中心幼儿园幼儿户外活动蔚然成风

本网讯 通讯员周彩蓉 “妈妈,今天我们的猪猪侠老师要来上体能课,我要早点上幼儿园!”这是陈店乡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的童言稚语。走进这所幼儿园,经常可以看到老师带着孩子们玩着各种好玩的户外游戏,活动场上飘荡着孩子们清脆悦耳的笑声。在整个幼儿园里,孩子们热爱运动,乐意与老师一起参加体能锻炼已经蔚然成风。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家长们倍感欣慰!

能够形成这样良好的风貌和积极的社会效应,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当然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

今年年初,针对幼儿园户外活动比较薄弱这一现状,陈店中心幼儿园购买了大量户外活动器械,丰富了孩子们的户外活动。还从专业的幼教机构聘请了一位体适能老师,每周来园给孩子们上体能课,亲身指导教师开展户外活动。同时,园长还带领老师们充分利用每周的园本培训集中学习《纲要》、《指南》等理论知识,用理论来指导实践。经过半年的努力,现在陈店乡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在户外活动的开展上均有自己的经验和独特做法,能够科学合理地指导孩子们开展户外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