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饮水办检查组督办我市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情况

本网讯 通讯员陈文 10月19-20日,省饮水办检查组等一行对我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管理进行检查督办,检查组对我市2017年度城区管网延伸工程李店片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到木梓乡漳河水厂就水厂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切实做好“十三五”巩固提升项目的规划,树立“用大水源、建大水厂”的工作思路;三是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各项运行管理工作,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改革;四是抓好“百优十佳”水厂创建,推动水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孝感市水利局局长袁长祥、副局长张小高,市长胡明刚、市委副书记周敦清、市政协副主席刘小贵等领导参加检查督办,市水利局局长刘章彬、副局长李维享等陪同检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