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地税数据联合清理专题联席会议召开

本网讯 通讯员李毅 10月12日上午,市国地税双方就数据质量清理工作召开专题联席会议。国地税两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分管领导阐述了此次数据质量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国地税双方对此次数据质量清理的事项进行逐条探讨,并达成共识:一是强化组织保障。会议决定成立以国地税分管领导为组长的数据质量清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数据清理工作;二是确定数据处理方法。根据《数据清理操作指引》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单管户清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分步清理的工作方式重点以共同商定的四个错误指标的修改清理为主;三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建立国地税征管合作交流群,以方便及时共享信息,跟进对方数据质量清理进度,实现同步清理。

会议认为,数据质量清理工作繁冗而复杂,国地税征管部门一定要紧密沟通,共同协作,把该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争取走在孝感各县市区前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