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敦锋到紫金路小学调研开学安全工作

本网讯 通讯员甘文勇 9月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敦锋与市公安局、城管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紫金路小学,就该校开学安保工作及周边环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刘敦锋等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详细询问了该校开学安保工作,保安的配备情况,同时就校园周边秩序整治、维护校园稳定举措、深化建设平安校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开学的安全工作实施情况及今年秋季开学所面临的校园周边环境状况、交通拥堵所面临的压力。

刘敦锋指出,校园安全问题不仅是治安问题,更是一个重大的民生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定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作为学校要紧盯开学节点,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紧抓关键部位,把责任链条压紧压实;要紧抓突出问题,把安全整改落到实处;要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全体师生有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刘敦锋强调,市公安机关、城管部门要全力支持、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要在矛盾排查化解、巡逻防控、交通管理、服务保障、隐患整改上再加力,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抓细抓实抓具体,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教育教学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