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办好生源地信用贷款助力精准扶贫

本网讯 通讯员刘斌 柴安成 “扶贫必扶智,保证贫困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市教育局认真做好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为275名贫困学子办理贷款220余万元。

为确保每一名大学新生都能够顺利入学,早在高考前夕,市教育局就加大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要求各高中在醒目位置开设资助政策宣传专栏,组织专班到高三年级开展专题宣讲,发放《给学生的一封信》近4000份,让有贷款意向的学生能充分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还款方式等信息。同时,开通了咨询电话和Q Q群,方便贷款学生和家长进一步咨询了解、实行一对一解疑答难。

“生源地贷款,让国家资助政策落地生根,帮助我们这些莘莘学子继续求学之路”。受助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我市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及时到位、详尽明晰,圆了他们的求学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