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店乡中心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培训会

本网讯 通讯员许志强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8月29日陈店乡中心学校在陈店中心小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培训会,全乡230余名学校(幼儿园)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陈店乡中心学校特邀孝感市政安消防培训学校胡亚威老师前来授课。胡老师首先从一幕幕惨痛鲜活的火灾现场视频让与会人犹如身临其境,认清人们预防火灾和逃生自救的错误方法,然后结合实例分析了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最后讲解了正确防火、灭火的有效方法。培训中,胡老师还现场演示了防烟面具及几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消防安全课后,陈店乡中心学校的殷宗舜辅导就目前各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明确,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同时给出了一些整改建议,还对各校(园)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提醒,特别是对学校(园)食堂卫生、防火、防电等安全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

通过活动,让全乡所有教职工对防火、自救有了更好的认识,使各校(园)安全警钟常鸣,力求各校(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保证学校安全无事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