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建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本网讯 8月29日,以“建筑之乡、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为主题的全市建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活动开幕式在湖北远大建设集团安陆市爱仕达·凤凰君庭项目部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孝感市总工会,府城街道办事处、城乡建设局、环保局及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湖北远大建设集团负责人及一线职工代表约180人参加。

本次活动对湖北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钢筋工、砌筑工、抹灰工、木工等项目参赛员工进行了预选评比,并宣布了职业技能大赛初赛结果及参加决赛队员名单。同时把知识竞赛、扶贫助学作为大赛的有机组成部分,现场开展了“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环保知识竞赛”,并慰问了符合资助条件的6名困难职工子女。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倪全安指出,通过开展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做强做优建筑行业、推进安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奉献一己之力。

他强调,第一要精心组织,精准施工。要抓好竞赛活动与生产管理的结合、抓好竞赛节奏与均衡生产的结合、抓好竞赛活动与保证职工身心健康的结合;第二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努力做到突出竞赛目标、突出竞赛主题、突出工程质量、突出安全管理、突出抓好工匠精神的实践;第三要总结经验,创建品牌,及时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使竞赛活动成为远大建设凤凰君庭的亮点工作,成为全市建设领域的品牌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