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劳动技能比赛

本网讯 通讯员郭红霞 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创建和谐企业文化,发挥职工群众在生产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7月24日,市总工会在安陆市双友服饰公司组织开展了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双友服饰全体员工参加。

上午9时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在公司拉开了帷幕,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积极性很高,场上紧张竞赛,场下热烈交流,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技能竞赛为新起点,争先进、帮后进,一起努力,共同发展,进一步提高专业劳动技能和个人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公司员工黄幼丽、董文文、侯亚红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工会分别为他们颁发奖金300元、200元、100元。

技能竞赛活动让职工们感到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企业工会为员工构筑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发员工刻苦自学、岗位成才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员工学习新知识,培养新技能,在企业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