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首站来到中铁大桥局汉十高铁项目部

本网讯 通讯员杜小虎 张高峰 刘小平 2017年7月26日,市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活动,首站选择在中铁大桥局汉十高铁项目部,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倪全安等一行五人为汉十项目部送来了矿泉水、绿豆、毛巾、香皂、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还送来了一百多斤新鲜猪肉。

“送清凉活动是我们市总工会每年都会开展的常规活动,今年我们首站选择了汉十高铁中铁大桥局,一是表达对冒着高温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达关心关爱之情,二是表达对咱们中铁大桥局担当和作为的敬佩之情。”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倪全安在座谈会上说道。

会上,项目部工会主席夏伟详细汇报了项目工会的具体情况以及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代表们表达了自己对于汉十项目工会工作的看法,市总工会领导在详细询问和耐心聆听之后,对中铁大桥局的工会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赞赏,一再肯定了中铁大桥局优良的工会作风和传统。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首站选择了汉十项目部,这对我们工人是极大的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报答安陆政府和人民的厚爱。”参会的工人代表黄巍如是说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