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副厅长蔡俊峰到我市调研

6月16日,省林业厅副厅长蔡俊峰到我市调研林业工作。副市长徐小林参加调研。

    蔡俊峰先后到陈店乡七彩花果园、李店镇盛世闻樱悠乐园、碧涢东路仔细察看我市经济林产业、生态旅游、道路绿化等林业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林业产业化的发展模式、总体规模、发展前景和目前发展状况。

    副市长徐小林介绍了我市林业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林业改革,目前已完成“绿满荆楚”行动任务71726.71亩,占计划任务的103%,超额完成“绿满荆楚”年度和三年绿色全覆盖总任务。同时,我市积极推进林业资源保护工作,加强林地变更调查、林业执法、病虫防治、森林防火等多项工作,全市各项林业工作进展顺利。

    省林业厅副厅长蔡俊峰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加强资源管理,推动林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要大力实施“绿满荆楚”行动,提高造林成活率、规划林业改革方向、创新林业体制机制,实现生态效应、经济效应、社会效应全面丰收。要进一步规范执法,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素质水平,增强队伍的综合素质。要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专项检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林业干部职工新形象。(秦清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