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店镇:弘扬核心价值观 争做美丽巡店人

本网讯  11月20日,巡店镇在该镇小礼堂举办首场“百姓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刘海霞参会指导,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2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是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引领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5位宣讲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真实的故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事迹。他们曲折的经历令人动容,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据了解,下一步,巡店镇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扩大宣讲队伍,充实宣讲内容,提升宣讲水平,建立长效机制,将“百姓宣讲”活动常态化,加强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百姓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该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