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出美 民心永向党

本网讯  通讯员李强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由市文化馆、市图书馆、体育舞蹈协会、市老年文化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2017安陆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市太白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人声鼎

本次活动有解放社区、护国社区、儒学社区、中山社区、迎春社区、雷公镇体育舞蹈协会、市体育舞蹈协会等13个舞蹈团队260余人参加。首先登台的是腰鼓舞《中国范儿》、舞蹈《五星红旗飘起来》,红旗指引民心之所向,鼓声敲出前进之力量。整场演出有《祝福祖国》、《浏阳河》、《红梅赞》、《火火的中国梦》、《秧歌喜迎十九大》等17个舞蹈节目,《器乐合奏》、《表演唱》2个助演节目。喜庆的舞台、欢快的节奏、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在场一千多名观众,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有的舞蹈队还专门为队员准备了致敬的鲜花,太白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压轴出场的是10余支广场舞联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此次广场舞展演推向了高潮。 

节目表演唱(歌唱安陆)

这次红火的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活动,展示了我市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表达了全市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