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正能量,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在洑水举办

本网讯  通讯员魏亚先  6月7日,洑水镇“汇聚正能量,迎接十九大——扬廉政清风,倡文明新风”的文艺汇演,在涢港广场举行。汇演由洑水镇委、镇政府主办,镇综合文化站承办,安陆老年文体协会文工团、镇纪委、工会、共青团、妇联、中心小学等单位协办。

上午8:30,涢港广场已经挤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演出在激情四射的红绸舞《红红火火颂党荣》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希望之歌》以慷慨激昂的表现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沉的爱与美好祝愿,正如朗诵者所说,党是我们中国的希望,是民族的希望。节奏轻快的竹板舞《反腐倡廉正党风》,引起群众的赞同与欢呼,不少人在台下跟着节奏打起了拍子。大鼓戏《家和万事兴》、小品《亲家和》倡导文明和谐家风,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小品舞蹈《中国梦》,其气势恢宏,舞姿曼妙,舞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意志,舞出了和谐之美。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演员们以浓浓的乡情、精湛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听说要举办活动,我一大早就过来了,大家在一起,就觉得特别的开心,希望政府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前来看表演的一位老爷爷兴奋地说。专门从邻村洑水村赶来观看演出的村民也表示:“我特别喜欢听楚剧,今天能听到老年艺术团演唱的名段,太高兴了。”

据了解,前来观看此次活动的群众达1000多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共同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传播了正能量,颂扬了廉政清风、文明新风。

图片5.png

舞蹈《中国梦》

图片6.png

湖北大鼓《家和万事兴》

图片7.png

竹板舞《反腐倡廉正党风》

图片8.png

涢港社区舞蹈:《送你一首吉祥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