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住房和城乡 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通讯员张再伟   6月17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员会在市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礼荣、市委巡察办主任蒋银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住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礼荣组长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巡察工作,以及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蒋银平主任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开展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申代表市住建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作出承诺:全局统一思想,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市委巡察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市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任务,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守纪律,全力配合,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求领导干部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1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