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信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

5月28日上午,市科信局召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局领导、全体驻村(社区)工作队长、队员、帮扶干部参会。            

会上,各工作队对包保村的当前扶贫工作做了汇报,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局分管扶贫负责人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及时传达,并对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春涛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帮扶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要用心用情用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从主要领导做起,分管领导、驻村队长、队员、帮扶干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三是措施上要再加强。工作队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完善档案资料,熟悉基本情况,更新帮扶台账,持续问题整改,完善帮扶计划,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用良好的作风、过硬的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盛梦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