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复原验收合格

4月23号,由市卫监局、教育局、疾控中心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到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检查高三毕业年级返校学习准备情况。  

经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全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学生将于5月6号统一开学。安陆市4所高中验收合格后,将迎来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此前,安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曾是疫情防控的市区留观点之一,为确保开学后全校师生的安全,学校安排专人每天对校园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并在校门口搭建红外线测温通道,通过人脸识别就可检测体温是否正常,目前,安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已经完成复课师生本人及密切接触群体的身体健康状况、行动轨迹和行动方式的统计,为开学复课做好了准备。

检查人员对学校入口体温检测、学生上课准备、宿舍卫生、学校复原以及食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准备等作了逐一检查,签字验收合格,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三年级学生5月6号将如期开学复课。

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鹏飞

审核:盛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