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正式恢复开放



                       春已至,花渐开
关于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恢复开放的通告

国家4A级景区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根据国家文化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进行全面筹备,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特定于3月23日正式对外恢复运营,有序对游客开放。






尊敬的游客朋友



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提供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游览环境,白兆山景区全面推出定时消毒、实名登记、健康检测、分散游览、定向优惠等系列措施,现将白兆山景区恢复开放的有关事宜及优惠政策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3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8:00-17:00。


云雾白兆山



二、实行网上实名制购票



景区售票处购票时请尽量进行手机支付,以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




三、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1.白兆山景区对参与一线抗疫的所有医护人员及重庆、黑龙江地区人民来景区旅游,按既有优惠政策统一实行免票。


白兆山白云泉


2.白兆山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始至4月22日止,实行为期一个月的门票半价优惠政策(不与其它优惠政策叠加),原价75元,半价优惠38元。


白兆山李白诗廊




四、游览须知




1.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带口罩者入园。


2.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体温检测等管理,游客需如实填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本人信息;游客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迅速做好自我隔离,并及时联系景区工作人员,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救治措施。


3.景区按照防疫要求,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4.游客须遵守文明旅游公约,游览期间自觉持续佩戴口罩并至少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禁止聚集扎堆、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废弃物,废弃口罩请放入专用回收箱。景区将加大巡查管控和提醒提示力度,发现有聚集、不戴口罩等行为,及时予以纠正,遇有特殊情况,启动应急预案及妥善处置。




踏青旅游,登高观景

拥抱自然,感受文化

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欢迎您!


咨询电话:0712-5315555

地址:湖北省安陆市烟店镇白兆山景区

END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