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禾丰粮油日加工大米500吨,可满足200万人需要


3月18日,走进位于安陆市经济开发区的湖北禾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熟练地操作机器,将一袋袋封包装好的大米从传输带上源源不断装上候货的车辆。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地经销商、超市大米供应短缺。湖北禾丰粮油集团作为湖北省地方大米储备企业,于1月30日紧急复工生产,启动 1条生产线,日可生产大米200吨。并于当日就开启了生产和配送服务,截至目前已销售大米6000余吨。



湖北禾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小东介绍,湖北禾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是20家省级米面油保供协作机制企业之一,在抗击疫情期间,公司一方面确保孝感香米、云雾米、清香米等公司主导产品不断货,消除群众恐慌情绪;另一方面向社会郑重承诺疫情期间所有德安府系列大米平价销售,不涨价,让百姓放心。



截至目前,湖北禾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复工产能约为60%,其中大米日加工能力500吨,可满足周边200万人的生活所需。

(记者 毛敏 何华波  责任编辑 蒋鹏飞)


(作者:毛敏 何华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