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退役军人及家属,快看看

3月14日,由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湖北省公共就业创业指导与信息服务中心、方阵人力、81联聘、北京斌霖网络科技协办的湖北省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开启

本次网上专场招聘会旨在帮扶退役军人就业,让广大退役军人疫情期间足不出户找到心仪的工作。招聘会在湖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平台、湖北公共招聘网、方阵网、81联聘网、北京斌霖科技网五大平台同时举行。11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党建专职人员、行政管理、金融服务、教育培训、工程技术等万余个优质岗位。

如何查看招聘会信息?

一、可以关注湖北日报微信(id:hubeiribao181)

长按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微信


回复关键词“ 招聘会 ”

即可进入网上专场招聘会↓↓

二、关注“湖北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进入首页界面,点击下方“招聘会”,进入“湖北省疫情期间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主页面。

三、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北省疫情期间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主页面。

来源:湖北日报记者王际凯、通讯员包晓霁

(责任编辑 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